什么茶最解酒?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喝茶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解酒的。那么什么茶*解酒呢?那就是醋姜红糖茶!那么醋姜红糖茶怎么做呢?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一下吧啊!

什么茶*解酒?醒酒的茶饮还是比较多的,而*为常见的就是醋姜红糖茶。说到这种茶,其实做法很简单,只需要准备好适量的醋、生姜丝还有红糖,然后煎好之后,服下去一般就可以醒酒了。如果你不喜欢喝这个的话,还可以准备点杨桃以及醋,用醋先把杨桃浸泡一下,之后再用开水冲泡开,这样你就可以服用下去了。一般再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头脑开始变得清醒了。

什么茶*解酒?切忌一定不要喝浓茶,浓茶的解酒效果不好,而且还有着副作用。为此大家在喝醉后不妨试试醋姜红糖茶!

标签: 什么茶最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