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啤酒代理如何经营赚钱?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进口啤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前景,是做代理的好选择。尤其是现在正值夏季,进口啤酒的销量是非常的好!但是要想进口啤酒代理**,那么一定要学会经营。那么进口啤酒代理如何经营**呢?

01.国家品牌是进口啤酒不可忽视的**力量,德国啤酒是进口啤酒的核心

中国消费者认知进口葡萄酒是从法国波尔多开始的,原因很简单无论是媒体还是国产葡萄酒企业持续的消费教育使法国波尔多成为了正宗葡萄酒的代名词。与进口葡萄酒一样,德国是纯正啤酒的代名词,这个概念也正在被更多的国人所熟知。2014年德国占据中国啤酒进口量的边壁江山,也印证了这个道理。选好德国啤酒品牌才是运作进口啤酒**要务。

02.品质是与国产啤酒竞争的*核心利器

国产啤酒原料使用低成本的大米、玉米、淀粉;加水高浓稀释工艺;澄清工艺添加甲醛等有害物质;这都将成为进口啤酒攻击的要害。一部500年历史的《德国纯酿法》一旦被中国消费者广泛认知,给予国产啤酒的打击将是致命的。另外同等价格的进口啤酒和国产啤酒的品质,消费者一喝便知,免费试饮将是*有效的营销方式。

03.白啤将是*好的差异化竞争利器

中国消费者被单一Lager(拉格)黄啤酒工艺统*的时间太久了,甚至99%的消费者不知道啤酒有接近100种细分品类。当国产品牌将白啤作为**啤酒差异化竞争的主攻方向后,你会发现进口白啤酒同样也卖10元/500ML时,将会有巨大的毛利空间。

04.进口啤酒品牌化时代来的比进口葡萄酒要快,想**离不开大运营商。

进口葡萄酒在中国快速发展有十几年了,依然还处在没有超级品牌、没有畅销单品、没有主流模式的发展阶段,原因在于中国消费者真的很难区分出葡萄酒的差异。而啤酒不一样,中国消费者对啤酒的鉴别力足够高。

另外我们面对的是80后的一代消费者,他们的知识储备远远超出你的想象。所以进口啤酒的起步就快速进入品牌化竞争时代。

目前进口啤酒集中度比进口葡萄酒要高的多,无论是商超、还是电商平台,销量大基本上属于在原产国品牌强的产品。

运作进口品牌一般要考虑两类品牌,一是产品品牌,二是渠道品牌,就是在产品品牌知名度不够高的前提下,就需要一个更大的渠道品牌来背书,比如中粮、 1919、酒仙网。对于运作进口啤酒如果你要选一个国家的畅销大牌,比如德国**大啤酒集团兰德伯格,德国生啤**品牌碧特博格等。对不起这些品牌都在大运营商手中。如果选择一款更有推广资源的商业品牌,对不起只有大运营才有能力在中国开展品牌化运作,所以运作进口啤酒你离不开大运营商。

进口啤酒代理如何经营**?要想做好进口啤酒代理一定要学会经营,做好经营策略!比如欧洲杯,就可以推出各种和欧洲杯有关的活动!

标签: 进口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