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啤酒代理前景怎么样?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杯的带动,让进口啤酒的销量非常的好。那么做进口啤酒代理前景怎么样呢?这就要看进口啤酒的发展趋势啦!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进口啤酒代理前景吧!

进口啤酒未来或可形成500万千升的*大市场

根据世界啤酒消费规律预估,当人均啤酒消费量达到一定程度后,啤酒的自然消费量将会出现停滞甚至被其他酒种替代的趋势。从目前的消费趋势来看,中国啤酒的消费量预计将稳定在5000万千升左右。未来啤酒的格局将形成CR4(雪花、青岛、百威、燕京)将垄断80%的市场,10%将被进口啤酒占领,剩余10% 由其他企业占领的行业大格局。据此预估进口啤酒未来或可形成500万千升的*大市场。

进口啤酒将成为中国啤酒市场**化的主力军

在中国消费升级的趋势确立后,国产啤酒这几年陆续在加大**啤酒市场的培育,无论是易拉罐产能和消费量的快速增加,还是**的纯生、白啤、黑啤的加大**,都预示着未来中国啤酒市场的竞争主战场将来自于**啤酒市场。在这个市场的竞争中,国产啤酒无论是品质竞争力、口味的丰富性、生产工艺、品牌厚度上与进口啤酒的竞争中均处于下风。中国**啤酒市场中,国产品牌已经被压制的很久了,如同100元/瓶以上的葡萄酒将由进口葡萄酒垄断一样,进口啤酒未来将垄断中国**啤酒市场。

进口啤酒代理前景怎么样?由进口啤酒的发展趋势来看,在未来进口啤酒代理前景是很**的。各位投资商们,如果看中其中的商机,就好好的做好投资打算吧!

标签: 进口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