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16强对阵6月25日开战 必备啤酒、鸭脖、APP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欧洲杯已经进行到16强对战的阶段。这可是精彩比赛的前气预告啊!据悉欧洲杯16强对阵将于6月25日开战。看欧洲杯必备,哪些神器呢?当然是啤酒、鸭脖、APP啦!下面一起来看看欧洲杯16强赛况!

上半区:瑞士vs波兰(6月25日21:00)、威尔士vs北爱尔兰(6月26日00:00)、克罗地亚vs葡萄牙(6月26日03:00)、匈牙利vs比利时(6月27日03:00)

下半区:法国vs爱尔兰(6月26日21:00)、德国vs斯洛伐克(6月27日00:00)、意大利vs西班牙(6月28日00:00)、英格兰vs冰岛(6月28日03:00)。

除此之外,你**会被欧洲杯浓厚的节日气息所感染,球迷好像占领了每个城市的酒吧街,晚上的北京三里屯、上海浦东老码头、广州白鹅潭早就被围的水泄不通,如果开车路过酒吧街,不下来喝一杯,你都不好意思从这过。

精明的商家怎么能错过欧洲杯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在欧洲杯期间你的手机全天24小时无休息,为你花式推送关于欧洲杯的各种信息,打开新闻客户端,你会平均每 30秒收到一条关于欧洲杯各种新闻,服装业推出球星同款球衣球鞋,护肤产品推出了“熬夜肌”男士护理,就连你定个外卖,商家都为你精心准备了“卖虾助力欧洲杯”“五折夜宵,陪你助战欧洲杯”“欧洲杯**豪华套装”。

欧洲杯16强**是非常精彩的一场表演,当然*精彩的就是决赛啦!让我们准备好啤酒,期待比赛的到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