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握婚宴酒市场?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婚宴酒有着很不错的市场前景,每年都有结婚的人士。每天都有结婚办酒席的。为此婚宴市场**是酒水市场很好的前景。那么如何把握婚宴酒市场呢?

**,提炼个性化的品牌内涵。婚宴酒品牌内涵雷同、包装相似、诉求同质化,几乎成了通病,类似“XX喜酒”、“XX缘酒”这样缺乏新意的品牌名比比皆是。品牌缺失个性,*后只能拼价格,比促销。尽管婚宴酒“爱”的大范畴给品牌差异化带来难度,但用心挖掘,还是有许多个性化的想象空间,比如“珍爱100%” (与新人的爱情追求一致)、“爱你一万年”(有美好的祝福)等都体现了*具特色的品牌个性,值得借鉴。

第二,明确细分市场定位。消费者的经济状况不同,其消费特点自然有差异,对婚宴酒的需求也不一样,企业想以一种产品通吃所有消费者肯定是行不通的。企业应根据自身的实际状况,有针对性地选择高、中、低档婚宴酒中的某个细分市场,才能开发出适宜的产品,并真正赢得这部分市场的消费者。

第三,创新营销渠道模式。婚宴酒有其*特的消费特点,企业不仅要开发出个性化的产品,更应该找到适宜的营销渠道模式,把产品卖出去。

如何把握婚宴酒市场?你都了解起来了吗?总的来说婚宴酒市场前景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一定要学会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