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葡萄酒哪个系列好?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张裕葡萄酒的价格亲民,酒质好,口感也很不错。为此大家都比较青睐于购买张裕葡萄酒。但是张裕葡萄酒的种类是非常的多。往往在购买的时候不知道张裕葡萄酒哪个系列好?

张裕红酒系列包括:张裕干红葡萄酒、张裕**解百纳干红葡萄酒、张裕干白葡萄酒、张裕**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张裕天然红葡萄酒、张裕天然白葡萄酒和张裕玫瑰红葡萄酒。其中*受欢迎的为张裕干红葡萄酒、张裕**解百纳干红葡萄酒。

张裕干红葡萄酒是采用优良玫瑰香型葡萄为主要原料,经低温发酵工艺酿制而成的一种干型葡萄酒。饮用*佳品温12-16摄氏度。干红葡萄酒佐餐肉制品具特异风味。

张裕干白葡萄酒选用优良玫瑰香型葡萄为主要原料,经低温发酵工艺酿制而成的一种干型葡萄酒。饮用*佳品温10-14摄氏度。干白葡萄酒佐餐海鲜品具特异风味。

“雷司令”你不要以为是以哪个**军官命名的噢。雷司令只是Riesling的音译,是一种葡萄品种。张裕**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就是选用世界**的雷司令葡萄品种,采用先进工艺技术酿造而成,本品果香浓郁、风格高雅,具有微酸爽口悦怡的特色,有效地保存了雷司令葡萄的营养成份。

张裕葡萄酒哪个系列好?要看你喜欢哪一种类型的!小编比较喜欢张裕**解百纳干红葡萄酒,口感还是非常的值得常识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