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葡萄酒和长城葡萄酒哪个好?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张裕葡萄酒和长城葡萄酒都是中国比较有名的葡萄酒品牌,可以说是中国葡萄酒的**者。但是要说张裕葡萄酒和长城葡萄酒哪个好?这就要多方面对比起来啦!

1、品牌定位:

张裕:世界葡萄酒**梯队。主营品牌品种包括:爱斐堡、卡斯特、冰酒、凯利、解百纳、白兰地、起泡酒、**酒、进口酒。

长城:布局**,走向**。主营品牌品种包括:干红、干白和XO温蒂诗、起泡酒。

2、发展战略:

张裕产品线在长度、宽度和深度上将葡萄酒的产品形式“一网打尽”。 2012年初张裕对销售组织架构进行了战略调整,成立了自有品牌葡萄酒、白兰地、进口葡萄酒三大销售公司,“三驾马车”并驾并驱,共同拉动张裕未来十年的发展。长城将注意力集中在利润*为丰厚的干型葡萄酒。

长城将按照**化战略布局,在世界*好的葡萄产区建立长城葡萄酒庄,并代理**知名葡萄酒品牌,构建开放型“美酒荟萃”的酒业集团。

张裕葡萄酒和长城葡萄酒哪个好?小编觉得每个人的口味是不一样的,非要分出个好坏来还是比较难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葡萄酒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