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可以带多少白酒?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过年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车这样的交通工具回家。在回家的过程中会带上一瓶好酒。那么做*车可以带白酒吗?做*车可以带白酒。那么*车上可以带多少白酒呢?

*车上可以带多少白酒?市场散卖的散装白酒是不能带上*车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装白酒可以带上*车,不过数量不能超过一箱,一般一箱式6瓶。

旅客随身携带物品包括白酒的重量不得超过铁路规定的重量,大人20KG,小孩10KG,外交人员35KG,如果带的酒超过数量限制,就需要办理托运。

*车上可以带多少白酒?*后要注意的是,坐*车不能带超过100毫升的酒精、冷烫精等,以免发生意外。 如果是烈酒,那酒不能带了。同样是酒,为什么就烈酒不能带呢?因为烈酒中的酒精含量是很高的,如果您的酒不小心洒落了一些,并且还遇上了明*,那就很容易燃烧起来,这样就会带来无法预估的损伤。为了大家的安全,同样更是为了您自己的安全,烈酒还是不要带上*车为好。

*车上可以带多少白酒?做*车可以带大概6瓶白酒。*好是酒精度比较低的。为此大家一定要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