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波尔多葡萄酒最大外销市场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葡萄酒在中国是非常受欢迎的。波尔多葡萄酒口感非常的好,在中国葡萄酒市场上需求是非常的大的。中国成为波尔多葡萄酒*大外销市场!

波尔多、**波尔多和波尔多起泡酒法定产区(AOC)葡萄酒是在受法国国家原产地命名与质量监控院(I.N.A.O.)严格划定的波尔多葡萄种植区出产的。它包括7个法定产区以及1个地理标志。

2015年,波尔多和**波尔多法定产区的产量达到了290万升,销售量为290万升,法国海内外销售量各占50%。无论从数量还是从销售额计算,中国都已成为波尔多葡萄酒*大的外销市场。

标签: 波尔多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