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颜色辨别葡萄酒的好坏?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市场,无论是品牌还是品种都非常的多样,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挑选葡萄酒。其实要想购买好的葡萄酒,那么一定要学会辨别葡萄酒的好坏。从葡萄酒的颜色就能很好的判断葡萄酒的好坏。那么如何从颜色辨别葡萄酒的好坏呢?

酒体颜色同样体现了该款酒的年份和新鲜度。白葡萄酒年份较新时会呈现绿色调,如果出现了略微褐**调就说明年份较老或是未被妥善保存。红葡萄酒年份较新时通常呈现紫色,年份成熟就会变成深红宝石色。

红葡萄酒一般随着年龄的增长口感也更好,因此,橙红色或红木色对酒来说并不一定是坏事。

要品鉴一款酒的清晰度,可以拿起酒杯并从杯侧观察。葡萄酒应无任何漂浮杂质。有的人会通过观察酒杯中酒体*上面薄薄一层清澄的液面(称为弯月液面)。**葡萄酒清澈见底,无任何沉淀物或浑浊现象。

如何从颜色辨别葡萄酒的好坏?你都了解起来了吗?选择葡萄酒的时候,一定要先看葡萄酒的颜色。颜色也是*直观判断葡萄酒好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