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窖如何设计?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收藏是很有价值的。尤其是现在葡萄酒的价格不断的上涨,一些有名的葡萄酒收藏可是非常的有价值的。说道葡萄酒收藏,那么一定要说一说收藏葡萄酒的酒窖啦!那么酒窖如何设计呢?

一、温度控制:温度过高,酒容易变质,而温度过低,酒的陈年速度会过于缓慢,并影响酒质,一般而言,酒窖的温度适宜在16~18摄氏度。

二、湿度控制:酒窖的湿度控制要得体。一般的湿度建议在70%~80%。

三、气味控制:众所周知,软木塞会传导空气,久存之后的葡萄酒容易出现变质的情况,所以切忌异味。

此外,酒窖的摆设实为重要,如果按惯常的以产区和年份来排定酒的位置,则时有意外发生。因此建议将日常的餐酒与私藏(产量少与价格不菲的)个别收藏加以区分,这样可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酒窖如何设计?酒窖的设计,关系到你葡萄酒收藏是否成功,关系到你葡萄酒是否会变质。为此酒窖的设计一定要非常的好!

标签: 酒窖如何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