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格香槟怎么样?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香槟的味道非常的醇美,在任何时候都非常的适合饮用,对于食物的搭配,也是非常的百搭的!香槟的品牌也是比较多的,那么克鲁格香槟怎么样呢?

克鲁格香槟怎么样?与克鲁格(Krug)相比,所有的香槟都会黯然失色。香槟的一般陈年年份在20年以内,克鲁格则是少有的可以陈年50年以上的品种。

克鲁格香槟怎么样?克鲁格香槟向来被认为是香槟界无人可比的长寿**,因为它口味绵长复杂,香气迷人,而且是记年香槟,只用*好年份的葡萄酿造,因而造成不同年份间的*特口感,所以克鲁格香槟会成为香槟界的无上逸品,有很多此种香槟必须窖藏超过20年才能够上市(普通的克鲁格香槟的上市要求是6年)。在上一任总裁 HenriKrug的40年职业纪念庆典上,Krug甚至拿出了克鲁格香槟1928来招待贵客,这在于一般香槟厂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一款窖藏超过70年的香槟!

克鲁格香槟怎么样?克鲁格香槟可也说是香槟中的**,其口感也很有**的风范。

标签: 克鲁格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