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果汁能放多久?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很多家庭都会选择鲜榨果汁这样健康的饮品。鲜榨果汁在家里制作健康又卫生。为此很多人都愿意在家里鲜榨果汁。但是每榨一次都比较麻烦。为此都想多榨一些放着。那么鲜榨果汁能放多久呢?

在刚榨出来的时候,果汁保存了水果中的主要养分,但其中的维生素化学性质不稳定,会渐渐地分解,失去活性;一些微量的生理活性物质也会逐渐损失,或者转变为活性较弱的形式。

此外,果汁储存久了,味道会越来越淡,颜色也会越来越浅,这是因为它的风味物质和天然色素都逐渐减少了。这些因素导致其营养价值的下降。

山楂汁、柑橘汁、葡萄汁可存放3—5日,桃汁、梨汁等等在2天内喝完。

果汁是人所共知的营养饮料,但很多人将它买回家后,往往要放一段时间才能喝完。殊不知,果汁在这段时间里,主要营养成分已经下降很多,有些甚至**消失了。

很多食物和果汁一样,保存的时间越长,营养成分下降得越多。因为,食品是有较高活性的物质。一个苹果被榨成汁后,其中的很多酶还活着,有些成分还在继续发生化学反应,使它的质量逐渐发生变化。只有矿物质、膳食纤维和淀粉等成分较耐储藏,不会发生明显的变化。

鲜榨果汁能放多久?鲜榨果汁*好是现榨现喝。放着的时间越长,那么鲜榨果汁的细菌也就越多,营养也会流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