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葡萄酒好处:抑制口腔细菌生长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喝葡萄酒好处多多。美容养颜是*要,还能预防各种疾病。其中之一就是抑制口腔细菌生长。*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葡萄籽提取物可有效**口腔卫生。原因是葡萄籽萃取物可以抑制细菌生长。

单宁,或者称为单宁酸,是一种多酚物质,存在于葡萄酒中。此外,葡萄、巧克力、绿茶,及其它未成熟的水果和浆果中均含有此种物质。葡萄酒干涩的口感即来自单宁。单宁还具有抗炎、抗菌、增强免疫等功效。单宁可以使多糖细胞失去活性的粘附性,从而抑制细菌生长,因而它可以作为添加剂加入口腔卫生**产品中。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这些初步研究显示葡萄酒可能有助于减少细菌生长,但它毕竟是酒,含有酒精和高水平的酸。过量饮酒会对你的健康有害,包括肝损伤。高浓度的酸可以导致牙龈侵蚀和牙齿过敏。

未来我们可能会看到葡萄籽提取物作为天然添加剂,用于我们的口腔健康护理产品,从而减缓牙齿老化的速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