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时喝什么酒合适?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吃烧烤的*佳时候,对于很多人来说在BBQ时一定要选择一款好酒。那么BBQ时喝什么酒合适呢?很多人会选择葡萄酒。但是市面上的葡萄酒口感多比较浓郁。为此在选择葡萄酒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口感比较清淡的葡萄酒!

BBQ时喝什么酒合适?你可以选择法式风格的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西班牙的丹魄(Tempranillo)葡萄酒、优雅度适中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清凉的佳美(Gamay)葡萄酒、红色水果味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酒、西拉(Syrah)葡萄酒和歌海娜(Grenache)葡萄酒。除了这些,你还可以尝试一些小众的葡萄品种,比如阿尔巴利诺(Albarino)、阿内斯(Arneis)、巴贝拉(Barbera)等。当然,这也要看葡萄的生长条件和葡萄园的酿酒工艺等,可以借鉴综合因素做出*佳选择。如果你实在拿不定主意该选哪个,那就直接喝起泡酒好了,还有香槟(Champagne)、蓝布鲁斯科(Lambrusco)和其它起泡酒任你选择。

BBQ时喝什么酒合适?选择口感清淡的葡萄酒不会错。当然烧烤和啤酒也是绝配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