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丹尼兑什么好喝?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杰克丹尼是一款非常有名的洋酒品牌。是世界**洋酒之一。销量非常的好。很多人都喜欢喝杰克丹尼。那么杰克丹尼兑什么好喝呢?一般来说很多人都喜欢加冰块,其次就是加一些饮料。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 1/5杯丹尼+苏打水

这个味道实在不怎么样,而且由于苏打水的味道一混,有一种在喝油漆的感觉。

2. 纯喝丹尼

我觉得味道还可以,看个人喜好。(纯和丹尼,*好放点冰块)

3. 1/5杯丹尼+冰红茶(要冰的哦)

非常相当之好,*好有冰块。冰红茶颜色与丹尼接近,不会让你产生颜色上的排斥。哈哈

4. 1/5杯丹尼+可乐(也要冰的哦)

味道依然不错。不过似乎有点酒上头的感觉,可能我酒量不行哦。

杰克丹尼兑什么好喝?除了以上几种饮品。还可以加入雪碧哟。雪碧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杰克丹尼的酒的天然纯正结合雪碧的清凉爽口,带来不一样的口感!夏季自然是要喝冰镇的啦!

标签: 杰克丹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