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丹尼怎么喝?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喝洋酒。但是又不知道洋酒该如何去品尝。就比如杰克丹尼这么好的洋酒品牌。很多人喜欢直接饮用。但是也有很多人受不了杰克丹尼强烈的口感。那么杰克丹尼怎么喝呢?

克丹尼酒厂是美国历史上有记载以来*古老的酿酒厂,如今 杰克丹尼它已经成为美国**的历史旅游胜地。它于1866年获得营业许可,所酿造的陈年田纳西香醇威士忌一直沿用杰克先生1866年所使用的方法,并始终遵照其创始人的座右铭:“滴滴精酿,始终如一。”

一:杰克丹尼搭配苏打水

在酒杯中加入五分之一杰克丹尼酒,然后加入适量的苏打水,喝的时候不仅有苏打水刺激的感觉,更又一种在喝油漆的感觉。

二: 纯喝杰克丹尼

直接在酒杯中倒入杰克丹尼,建议*好加点冰块,这样纯喝也不错。

三: 杰克丹尼搭配冰红茶

在酒杯中加入五分之一的杰克丹尼,然后加入适量红茶,*好是冰的红茶,不是就加入一点冰块,冰红茶颜色与丹尼接近,不会让你产生颜色上的排斥。

四: 杰克丹尼搭配可乐

在酒杯中适量加入一些可乐,酒中不仅有杰克丹尼的味道,而且有可乐的味道,不过这样有点酒上头,酒量不行的少喝些。

杰克丹尼怎么喝?以上四种喝法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多方面尝试起来。夏季小编皆宜大家加上一点冰哦,这样喝起来还是比较好的!

标签: 杰克丹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