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优质威士忌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喝酒,都会追求好品质的酒。为此在买酒的时候,挑选酒就很重要了。那么怎样挑选**威士忌呢?一款好的威士忌口感是非常的不错的。威士忌的好坏还与其香气有关!

口感

*先是口感很柔顺,没有刺激感。好酒在香气方面都会呈现很多方面的变化,可分拆性香味越多的酒越好闻。喝威士忌的时候,有甜的感觉,但它里面没有糖。

油腻感

品威士忌还要注意几个点,一是酒的油腻感,即浓稠度,过油就会有油腻味,不油就只有酒精味,要把握油腻和酒精的平衡;还有麦香和桶香的平衡,现在很多低年份的酒麦香和桶香都出不来,只有酒精和一点芳香的味道。

层次感

威士忌讲究口感的丰富度和香气的层次感及弹性。威士忌对人味觉的冲击比葡萄酒要强很多,个人认为,越好的威士忌喝起来越感觉酒精度越低,道理与茅台一样。各种香气都能在不同时段让人感受到,这就叫香气的层次感很分明,能被清晰地感知。

怎样挑选**威士忌?你了解了吗?好的威士忌能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而不好的威士忌口感是不好的。为此掌握好威士忌挑选技巧很重要!

标签: 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