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酒如何辨别真假?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珍酒非常的多。珍酒的价格也不便宜。这就要求消费者们学会辨别啦!那么珍酒如何辨别真假呢?

珍酒是贵州酒乡数**酿酒技艺之大成,得来国色天香之品质。具有正宗酱香的典型风格,深受消费者青睐,被誉为“酒乡明珠”、“酒中珍品”。采用**高粱,小麦为原料配以当地甘冽泉水采用中国传**特工艺,科学精酿,长期窖藏,精心勾兑而成。珍酒如何辨别真假呢?

一、发送短信

1.整箱,可通过发送“箱标”上16位数字防伪码进行识别。“箱标”位于外箱侧面。刮开其防伪涂层便可看到16位数字防伪码。将16位数字防伪码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1066958878查询真伪。

2.单瓶,可通过发送“瓶标”上的16位数字防伪码进行识别。“瓶标”位于瓶盖的塑封膜正上方,刮开其防伪涂层便可看到16位数字防伪码。将16位数字防伪码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1066958878查询真伪。

二酒标

当您在购买单瓶珍酒时,可通过将“瓶标”至于荧光下进行识别。在荧光下“瓶标”珍酒标识的位置,可直接用肉眼观察到“珍酒二字”。

珍酒如何辨别真假呢?你了解了吗?为此大家可以参考起来。还有购买的时候选择靠谱的商家。这样就能减小买到假货的机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