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喝多少为宜?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饮酒健康了。很多爱喝酒的人士都知道控制住酒的量。那么白酒喝多少为宜呢?白酒只要适度的饮用,对身体是没有危害的。当然前提是你可以喝白酒。那么到底白酒喝多少为宜呢?其实这要根据酒精度数来判断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白酒喝多少为宜?酒的浓度分类有哪些?

①高度酒是指40°以上的酒,如高度白酒、白兰地和伏特加,不含其他营养素,基本上属于纯能量饮品。

②中度酒是指20°~40°之间的酒,如38°的白酒和马提尼等。

③低度酒是指酒精含量在20°以下的酒,如啤酒、黄酒、葡萄酒、日本清酒等。

白酒喝多少为宜?

1、男女饮酒限量

①成年男性**饮用酒的酒精量不超过25克,相当于啤酒750mL,或葡萄酒250mL,或38°的白酒75g,或高度白酒50g。

②成年女性**饮用酒的酒精量不超过15g,相当于啤酒450mL,或葡萄酒150mL,或38°的白酒50g。

2、啤酒白酒限量

白酒*多不能超3两,葡萄酒以4两为宜,啤酒每天别超两瓶。

白酒喝多少为宜?你了解了吗?白酒虽好。但是大家一定不要贪杯啊!白酒口感强烈,度数高,过度饮用会对身体有着非常多的危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