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多少白酒合适?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过度饮酒易伤身。为此都会坚持适度饮酒。适度饮酒对身体不仅****还有着非常多的好处。那么每天喝多少白酒合适呢?

白酒中的成分很复杂,其主要成分为酒精和水,一般来说,乙醇含量越高,酒度越烈,对人体越不利。饮适量的白酒,可缓和忧虑和紧张心理;有失眠症者睡前饮少量白酒,有利于睡眠,并能刺激胃液分泌与唾液分泌,起到健胃作用。但过量饮用白酒,对身体的危害很大。每天喝多少白酒合适?正确饮用量:度数较高的白酒每日*好不要超过2两;度数较低的白酒每日*好不要超过3两。

每天喝多少白酒合适?度数不同喝酒的量自然也不同。爱喝酒的你,一定要记住,度数高的不要超过2两,度数低的不要超过3两。坚持适度原则,每天喝一点白酒,有利于身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