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国粹原浆酒多少钱?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非常的有名,是很多爱喝白酒的人士的*选。永盛烧坊酒有着非常不错的酿酒工艺。为此生产出来的酒,都比较好。其中永盛烧坊酒国粹原浆酒有着非常不错的收藏价值。那么永盛烧坊酒国粹原浆酒多少*呢?

国粹酒是永盛烧坊酒旗下的一个品牌系列酒,此酒传承了中国的古老文化,将中国的国粹与白酒**的融合到了一起,是一款具有收藏价值的白酒。永盛烧坊酒国粹原浆酒是一款中**产品,浓香中的典范产品。

永盛烧坊酒国粹原浆酒,零售参考价:¥568.00

酒精度:52度

净含量:1.8L

品牌:国粹

省份:四川

永盛烧坊酒国粹原浆酒多少*?大概价格在568元左右。不同的商场,不同的城市有着不同的价格。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