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白酒排名 五粮液为第一!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的六朵金花,是非常的有名的!这六朵金花,在中国白酒界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如果让你对于四川白酒做一个排名,你会怎么去排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16四川白酒排名吧!

五粮液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万里长江**城”——中国西南腹地的四川省宜宾市北面的岷江之滨。其前身为50年代初由几家古传酿酒作坊联合组建而成的“中国专卖公司四川省宜宾酒厂”,1959年因其产品五粮液酒的**品质和声誉而正式命名为“宜宾五粮液酒厂”

泸州老窖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四川泸州国窖广场, 是具有400多年酿酒历史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剑南春

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大型知名民营股份制酿酒企业。公司以酒类经营为主业,主营业务具有年生产销售7万吨名优白酒能力。公司主导产品中国名酒剑南春曾多次荣获***和**质量金奖。

郎酒

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集酒业、商业零售业、房地产开发及高科技发展为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 集团。

水井坊

水井坊酒的生产始于元末明初,至今已有600余年的历史。得天*厚的地理、气候条件,为酿酒微生物的繁衍提供了合理的生存空间,孕育了水井坊酒古老、*特的风格。

四川白酒排名,五粮液当之无愧。为此大家赶紧跟着了解起来吧!但是每个人对于白酒的排名都是不一样的。

标签: 四川白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