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啤酒什么品牌好喝?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很多人都喜欢拿啤酒配小龙虾,或者是烧烤。其实啤酒和炸鸡才是*配的。在韩国啤酒配炸鸡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韩国啤酒什么品牌好喝呢?

韩国啤酒什么品牌好喝—海特啤酒

韩国***啤酒品牌,于1993年推出,经过10多年的精心打造,击败多路竞争对手以60%的市场占有率登上销售量**之位。海特啤酒原产地韩国,酒精度:4.5%vol 原麦汁浓度:10.9°P。

源自长白头山脉150米以下的岩层水精心酿制、赋予了良好的泡持性、*特性迷人的酒花芳香。每一滴、每一杯、都能感受到至纯至真、沁人心脾的清爽滋味、保持着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形成了*行的“海特”风格、清亮透明的酒液、洁白细腻的泡沫、香醇清爽的口感、纯正柔美的香气、高贵典雅的包装。

韩国啤酒什么品牌好喝—凯狮啤酒

凯狮啤酒英文名为:CASS。凯狮(CASS)啤酒为了使味道超爽,柔和,采用了特殊fresh**工艺。一直以品质,开发,诚心为信念发展至今成为韩国**大啤酒制造商,至今还均**于世界各地。曾获得韩国消费者喜欢**品牌。

东洋麦酒株式会社发展至今取得世界啤酒消费者无限喜好并赢得了很多荣誉。如:韩国食品协会金奖,韩农协“消费者满意商品-啤酒品牌**”,韩国广告大赏,澳洲**啤酒节AIBA的金章,韩世界杯韩国足球队指定啤酒等等 。

韩国啤酒什么品牌好喝—斐朗啤酒

斐朗啤酒从德国全**麦芽到巴伐利亚**啤酒花直至每一滴啤酒,斐朗啤酒源自亚太知名品牌HITE的**之作,质正醇厚、再次启程。

韩国啤酒什么品牌好喝?你都了解了吗?以上三个韩国啤酒品牌,是韩国比较有名的。而且消费者们评价比较高的啤酒品牌。为此如果你喜欢韩国啤酒不妨试试以上三款啤酒!

标签: 韩国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