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啤酒品牌有哪些?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白啤酒的口感带有一点微酸,色微白。非常的爽口,营养也比较丰富,*主要的是酒精含量较少,为此很多女性都比较喜欢。那么白啤酒品牌有哪些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走进白啤酒的世界!

白啤酒品牌—福佳白啤酒

福佳白啤酒的高品是经世界公认的,它从25个国家啤酒中脱颖而出,被选为比利时白啤酒**和淡色啤酒**。福佳白啤酒(Hoegaarden)是比利时的啤酒品牌之一,以专门制作传统风味的比利时白啤酒(Witbier)而闻名。由比利时人皮耶·塞利斯(Pierre Celis)于1966年创立的豪格登酒厂现今是另一个比利时啤酒品牌时代啤酒(Stella Artois)的子品牌之一,而后者则是酒业集团安海斯-**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的一部分。

白啤酒品牌—骑士小麦白啤酒

骑士小麦白啤酒是一款特别的啤酒,来自于德国的曼海姆地区,根据德国的啤酒和卫生标准酿造,它已经成为德国的****啤酒。这款啤酒留给消费者*大的印象就是啤酒口味的醇厚和甘爽的风格,这是一种*特的享受,是其它啤酒所不能模仿的。

威兰士骑士小麦白啤酒喝起来有一种*特的新鲜酿制的口感,这种口感可以保存很久,即使是通过长途跋涉的运输之后依然能**这种新鲜味道的特有气息,其中还含有鲜麦芽的清香,每个啤酒都会有自己的*佳饮用温度,在威兰士骑士小麦白啤酒的饮用中*佳温度为5-8摄氏度。

白啤酒品牌—凯撒白啤酒

kaiserdom(凯撒啤酒)为德国**啤酒品牌之一,其品牌始创于1718年,严格按照德国巴伐利亚1516啤酒酿造法酿造·喝起来就好像刚从酒桶中取出般新鲜,有着混合了啤酒花和谷物味道的复杂香气,容易入口,略带酸涩的的味道让人着迷。 Kaiserdom(凯撒啤酒)品种丰富,口味浓郁清爽,品质**,在德国有较高的声誉,位于南部的啤酒厂是巴伐利亚**现代化的啤酒厂。凯撒啤酒集团是德国**的啤酒制造商,素享盛誉,产品以品质精良,口感醇正而名誉欧洲。它的工厂位于德国南部,风光秀丽,水质优良有着光辉勋灿历史的巴伐利亚。 Kaiserdom(凯撒啤酒于1718年创牌,根据德国食品卫生标准酿造。

白啤酒品牌—1664白啤酒

Kronenbourg1664啤酒液体金黄透彻,泡沫细致,而且味道香浓,采用了法国阿尔萨斯洛林*有的酒花“Strisselspalthop”来酿造啤酒,使得啤酒香气四溢。新推出的KronenbourgBlanc白啤酒更是清新怡人,以citrus和水果来调味,色泽清纯,而且香甜可口。这款啤酒的秘诀就是采用了芫荽和丁香,口感更适合首次喝啤酒的人们。KronenbourgBlanc在摄氏3度的温度下冷藏,口味尤其顺滑。

白啤酒品牌有哪些?以上几款白啤酒品牌,都是非常的好喝的。而且比较出名。大家如果喜欢喝白啤酒,不妨购买以上几款白啤酒品牌!

标签: 白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