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酿造柠檬酒?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柠檬色泽明亮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柠檬泡水我们常见,但柠檬泡酒的功效更多。那么,如何酿造柠檬酒呢?

柠檬酒中含有大量的柠檬酸盐、维生素C、维生素P、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有机酸等等营养成分,适量饮用柠檬酒对身体大有裨益。

柠檬酒酿制方法

1、将柠檬洗净,擦干;

2、将玻璃容器洗净消毒晾干;

3、把柠檬去头去尾,然后切成厚片;

4、把冰糖、柠檬放进玻璃容器里面;

5、倒入白酒,加盖密封。1-2个月之后就能喝了。制出的柠檬酒有点酸,可以加冰糖。

注意事项

1、柠檬洗净后要擦干水份,不然在泡酒过程中容易坏;

2、容器要选用瓷或者玻璃材质的密闭容器,不宜使用塑料容器;

3、柠檬酒比较酸,所以与其它果酒相比可以加多一点冰糖,也可以酿成饮用时再加冰糖。

以上就是柠檬酒酿造的过程,其实很简单只要把材料准备好按照上面步骤来就可以了,2-3个月就可以柠檬酒就可以喝了。

标签: 柠檬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