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酒的正确做法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柠檬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对皮肤美白和淡化色素有很好的作用,柠檬泡酒的功效不仅仅于此还能止渴、预防便秘。那么柠檬酒的正确做法是什么?

柠檬酒的正确做法

1、柠檬用盐洗外皮,去蜡和去脏。也可在盐水里浸泡半小时。然后把柠檬两头去蒂,将柠檬皮用刀轻轻削下来,柠檬肉切成一片一片。

2、准备泡酒的玻璃罐或玻璃瓶,**无水无油。然后放入切好的柠檬皮和柠檬肉分别放入不同的玻璃罐或玻璃瓶中。

3、柠檬皮的玻璃罐或玻璃瓶中直接倒进高粱酒,密封保存3月以上(酒是越久越陈,泡的时间久了更好喝)。

4、柠檬肉的玻璃罐或玻璃瓶中,分别倒入冰糖和高粱酒,密封保存3月以上(酒是越久越陈,泡的时间久了更好喝)。

柠檬泡酒的时间*好不要太长,新鲜的柠檬泡24小时左右足够将其中的营养和柠檬味泡出来,*好是不要超过24小时为宜,可以有很好的补充维生素C和解酒的作用。

标签: 柠檬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