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越龙山黄酒价格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古越龙山黄酒是国宴**专用黄酒,黄酒历史文化悠久,在市场上占有重要的份额。那么,古越龙山黄酒价格是多少呢?

黄酒是中国的民族特产,也称为米酒(ricewine),属于酿造酒,在世界三大酿造酒(黄酒、葡萄酒和啤酒)中占有重要的一席。古越龙山是黄酒中的“国酒“,黄酒市场没有古越龙山就象白酒市场中没有茅台,酿酒技术*树一帜,成为东方酿造界的典型代表和楷模。

古越龙山黄酒价格

古越龙山五年陈新标价格16元

古越龙山东方原酿价格30元

古越龙山青瓷八年价格45元

古越龙山三十年价格488元

古越龙山十年花雕价格70元

古越龙山二十年陈价格340元

以上就是古越龙山黄酒价格,古越龙山拥有国内**的黄酒生产工艺设备和全国**的**黄酒技术中心,聚集多名***评酒**,黄酒年生产能力13万吨。

标签: 古越龙山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