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越龙山黄酒度数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黄酒在中国市场上占有很大份额,黄酒不仅富含21中氨基酸物质还对活血祛寒,通经活络。那么,古越龙山黄酒度数有哪些呢?

古越龙山黄酒是液态发酵,一般常用原料有大米、小米、糯米等,发酵结束只过滤,不用蒸馏,带色,有的有糊香味(炒米),允许含固体物或少量沉淀,古越龙山黄酒度数一般8-30度(高度需调)。

“古越龙山”是黄酒行业**集****、中国****、国宴专用黄酒于一身的品牌;具有300多年历史的“沈永和”***和“鉴湖”是浙江省**商标。公司产品**全国各大城市,远销日本、东南亚、欧美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享有“东方名酒之冠”的美誉。

古越龙山黄酒度数是多少?古越龙山是黄酒中的“国酒“,黄酒市场没有古越龙山就象白酒市场中没有茅台,酿酒技术*树一帜,成为东方酿造界的典型代表和楷模。

古越龙山黄酒拥有**的工艺技术和品质**,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欢。但黄酒后劲足切忌不可贪杯。

标签: 古越龙山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