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加盟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酒店是大家出门在外必定要面临的选择,在诸多的酒店中选择一个可靠地酒店就很重要。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系亚洲规模*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锦江**集团旗下的一家经营管理国内*创、中国*大的经济型连锁旅馆“锦江之星”的专业公司,是亚洲*大酒店集团——上海锦江**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加盟是投资者趋之若鹜的项目。

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加盟怎样呢?锦江之星旅馆主要服务于商旅人士及都市白领,是国内具知名度、具影响力和规模的经济型连锁酒店。我们的品牌使命是“成为出行者对专业、超值、简约、安全、舒适的经济型酒店的”。所以深受大众喜爱,拥有很大的消费市场。

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加盟条件如何?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加盟条件如下:

1、建筑面积在3000-5500平方米,建筑物结构好为框架结构,外观整齐,允许进行改造;

2、项目周边有一定回旋余地,有一定数量的停车位;

3、基础设施情况:用水额度不低于3600吨/月,用电不低于500kva,有燃气管道接入,排污纳入市政排污管网,有化粪池,有线电视、供暖(北方地区)等设施到位,消防验收合格;

4、项目房产产权清晰,物业使用权年限在10年以上;

1、 交通流动性好,有良好的可视性和可进入性。位于城市的商务中心、交通枢纽附近区域、会展中心、大型商业中心、附近有便捷的公共交通设施为佳;

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加盟的相关介绍如上所述,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加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毕竟品牌的实力不容置疑,并且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加盟条件也是很宽松的,在一般大众的接受范围之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