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连锁酒店加盟条件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的酒店品牌很多,而七天连锁酒店就是其中的一个主要的品牌,7天连锁酒店集团(7DaysInn Group)2005年创建,目前已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网络,拥有分店超过250家,**行业快速发展的佳话.7天连锁酒店加盟条件也是很多人想知道的。

7天连锁酒店加盟条件是怎样的,7天连锁酒店加盟条件如下:

1.拥有充足的运作资金(改造装修约500万元,流动资金约50万元)

2.接受7天作为酒店装修改造工程的主导方

3.聘请7天进行全面经营管理

4.全面履行合同,按期缴纳费用

据业内人士预测,酒店加盟在2016年依然是一个高峰,不会弱于2015年。相对比投资股票的高风险,房地产的不稳定,7天连锁酒店加盟条件条件低,7天连锁酒店加盟条件还算不错的投资方式。

由以上可以看出7天连锁酒店加盟条件是很宽松的,并且市场情况还是很好的,所以只要你有决心和信心。7天连锁酒店加盟项目就可以带你走向致富的光明大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