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赚钱最快?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创业总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话题。那么做什么***快呢?其实这都要从多方面了解起来!中国人口非常的多,为此商机也是非常的多,这就需要你用心去发现。那么到底做什么***快呢?

缝纫店

时下,农村新娘的嫁妆里已没了缝纫机,加上农村**大多对缝缝补补的活儿已生熟,许多农户为衣服坏了拉链、裂开小口等毛病无处缝补而发愁。此外,目前服装市场上老年人服装奇缺,且市场上出售的服装,老年人穿上大多难以合身。因此,在农村开家能为农民量体裁衣或干些缝缝补补活儿的缝纫店,生意肯定不错。

特价书屋

开间“特价书屋”,巧妙利用进货渠道找到价格优势,既悠闲又**。现在已成为创业人士的热门选择。特价书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南京等地的图书市场可以进到货,批发一般在1.8折左右,有些甚至曾经是排行榜上的畅销书,大众文化类图书也不少,如果书全部以5折售出,平均毛利率在300%左右。

拼图小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 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等,前期投资需5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要求。

开家个性T恤店

夏季到来,喜欢清凉、休闲的人们开始准备自己度夏的行头了。PLMM纷纷套上清凉小衫,帅哥们都穿起了沙滩裤。个性T恤、遮阳帽开始流行,如果穿戴上自己设计自己制作的个性T恤、遮阳帽,走在人群中,肯定会*回超高的回头率!这就是现在流行的热转印(又叫烫画)技术。它以自己独有的个性悄悄在影响和改变年青一代人的穿着习惯,引导着市场的潮流。一件件酷味十足的情侣衫、个性T恤、遮阳帽……使你的眼球跟着团团转。

做什么***快?以上几个**项目都是非常值得选择的。大家赶紧跟着了解起来吧!做好**的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