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创业做什么好?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新手不知道该如何创业,也不知道创业该做什么好?其实对于创业新手来说这点是*难的。为此大家一定要多方面的参考起来。那么新手创业做什么好呢?

友谊卡片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设计、制作和营销既复杂又简单,如下为*佳人选:至少爱好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潢、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禀赋,至少爱好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创作;从事过摄影工作,至少是摄影爱好者;志趣广泛,博览群书,具有欣赏文学、绘画、摄影、音乐等艺术的能力;能够发现并**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美甲店

手有女人“第二张脸”之称,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心起指甲美容。

随着材料价格的下跌和技术的普及,美甲已成为一种平民化消费,美甲店由此成为了女性创业的“****”生意

当然,美甲师的手艺是决定美甲小店市场口碑的关键因素。如果高人流地段开个中档的店面,招聘4个**美甲师的基本成本在1万到2万之间。店铺成本需花费10W上下,如果人流量客观,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10W没问题。

摆地摊

不可否认的是,小地摊有大学问。今天小编要建议诸位,开一家地摊,然后季节化经验。

即年底我们可以卖卖年货,比如对联、福字等等; 年前我们可以经营御寒物品,可以考虑卖保暖内衣、保暖袜子、耳套、手套、围巾、帽子、棉拖、 暖手器等等。夏天可以卖卖西瓜、水果、凉茶。 新手自主创业,应能驾驭如何打好提前量。

鲜花工艺品店

品种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已成为日本流行的花卉品种,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

所谓“工艺鲜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要中意,即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购买,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

新手创业做什么好?以上都是非常不错的创业项目,对于创业新手来说,只有投资小,***的项目才比较适合。为此创业新手们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