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酒全球征集包装设计 奖金高达100万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近来黄鹤楼酒**征集包装设计,力求在包装设计上让黄鹤楼酒得到振兴!据悉,这一次征集包装设计,总奖金高达100万。能人力士们,赶紧跟着来吧!

2016年4月,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更好重塑和振兴黄鹤楼酒品牌,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开始面向**征集包装设计方案。据主办方发布的征集公告,本次征集活动主要面向包装设计专业人员,并设置一、二、三等奖,总奖金额度高达100万人民币。

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拥有武汉、咸宁、随州三座酿酒基地,其中咸宁基地的洞穴式酿酒更是开中国生态酿酒之先河。公司先后获得“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中华***”“纯粮固态发酵”认证等荣誉,黄鹤楼酒也被**纳入为湖北省“**品牌工程”。值得一提的是,黄鹤楼酒曾在 1984年和1989年蝉联“中国名酒”称号。

鹤舞飞翔,展荆楚大地黄鹤楼酒千年**,卧虎藏龙,**奖金**征集呼唤真**!创意随心,这是白酒行业内大手笔大魄力的征集活动,获奖者不仅能够获得*额奖金,更可以凭个人设计才华和风格影响中国名酒的包装设计,让千万消费者在享受美酒的同时,为包装之美点赞!

黄鹤楼酒**征集包装设计,奖金如此高,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吧啊!

标签: 黄鹤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