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茅台价格上涨 白酒提价成现状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都说*近白酒行业在缓慢的复苏,但是还是处于淡季。本应该下降的价格,却开始上涨。其中茅台表现的*为明显。尤其是飞天茅台价格直接提至860!

媒体报道称,“近期茅台内部开会强调,飞天茅台全国一批统一指导价建议调整到860元/瓶,团购价建议达到900元/瓶。”如果报道属实,意味着茅台价格即将上涨。此前市场预期今年中秋国庆旺季茅台将涨价,如今涨价预期提前兑现,点燃了资金对于白酒板块的热情。

2015年以来**酒行业明显复苏,16Q1复苏势头进一步加快。茅五泸的16Q1收入增速分别是17%、31%、16%;而酒鬼酒、水井坊、今世缘等以**为主的地方品牌,同样实现了非常快速的增长,数据之间互相印证。原因一方面降价后大众消费增加很快,一方面今年基建抬头,政商消费有所增加。

茅台提价打开**酒整体涨价空间,次**同时受益。五粮液已经提价,目前看销售情况不错。泸州老窖表示若确认五粮液提价成功,也将跟随提价。三家**酒企若集体提价,将给次**打开提价空间(重复2011年白酒逻辑),而且有可能引发渠道补库存周期

标签: 飞天茅台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