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怎么喝 金酒喝法推荐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金酒属于蒸馏酒的一类,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又被人称之为杜松酒。金酒的口感是比较清爽清新的。那么金酒的口感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金酒怎么喝呢?

金酒属于蒸馏酒,台湾称为琴酒,又因为其含有特殊的杜松子味道,也被称为杜松子酒。以香气芳芬诱人,无色透明,味道清新爽口而著称,既可单*饮用,也可用于调配鸡尾酒。金酒是鸡尾酒的六大基酒之一,同时也是世界八大烈酒之一。金酒不需要陈酿,但也有厂家将原酒放入橡木桶中陈酿,从而使酒液略呈现金黄色。按照口味风格,可分为辣味金酒、老汤姆金酒、荷兰金酒以及果味金酒四种。

金酒的喝法

一、纯饮

金酒*直接的喝法是单*饮用。纯饮可以感受到金酒的烈,就像喉咙被烧到,进入胃里之后顿时会有*辣辣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纯饮金酒通常需要先用冰镇的方法来为旧降温,之后才能享受到冰*两重天的畅快。

二、加冰或加水

金酒中的Geneva,即荷式金酒一般可用冰块打底,再以1:3的比例加入金酒和汤力水勾兑,*后加入柠檬片。这样的金酒不会太烈,且口感舒适,带着淡淡的杜松子和柠檬的香味,清澈甘洌,别有一番风味。这款酒很适合慢慢饮用品味,但别因为口味好而多喝,这种酒后劲**大,容易使人的精神兴奋。

三、调制鸡尾酒

作为鸡尾酒的六大基酒其中之一,金酒是调制鸡尾酒时所比不可少的。世界知名的鸡尾酒如马天尼、新加坡司令酒、非斯杜松子酒、吉普森等都是以金酒配合其他酒类及材料,以一定的比例和方法调制而成的。

四、特殊饮法

在东印度群岛流行着一种特殊的金酒喝法,当地人在喝金酒之前,先用苦精洗酒杯,然后倒入荷式金酒,之后便大口快饮,喝完之后再喝一杯冰水,此种喝法有妙不可言之处,多用于喝荷式金酒。

金酒怎么喝呢?以上四种金酒的喝法都是比较不错的。如果大家也想这样喝,就跟着了解起来吧!

标签: 金酒怎么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