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做面膜有什么功效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朋友都对自己皮肤管理是相当在乎的,其中红酒面膜就是比较**的一款,红酒不仅色泽红润而且还有果酸能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肤看起来红润白皙。那么,红酒做面膜有什么功效呢?

红酒面膜的功效1、美白去角质:红酒中的果酸能够去除皮肤表面老化的角质,今儿促进皮肤新生、淡化色斑,还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红酒面膜的功效2、抗皱防衰:葡萄籽富含的营养物质“多酚”,其***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而红酒中低浓度的果酸还有抗皱洁肤的作用,因此红酒的美肤功效绝不仅仅局限在脸上。

红酒面膜的功效3、淡斑:事实上,用过红酒制成的面膜以后取得了惊人的效果。有的人皮肤**了弹性,有的人脸上的痤疮很快有了明显的好转,有的人灰暗的皮肤有了光泽,有的人皮肤上的雀斑淡化了许多。

红酒面膜的功效4、清除毛孔污垢与油脂,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肌肤、防止过敏。

红酒面膜自制*主要的是要选用好的红酒,同时自己做一个过敏测试,因为过敏体质的不适应敷红酒面膜容易导致红肿、敏感等不良反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