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如何用葡萄酒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曾几何时,婚宴早已经变成了葡萄酒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一款好喝的葡萄酒是非常的有养生效果的。但是很多新人们还是不知道在婚宴上如何使用葡萄酒?那么到底婚宴如何用葡萄酒呢?

一、婚礼上菜肴与酒的搭配

*先考虑好婚宴上开胃菜的风味、风格以及食材的种类,便能轻易地选择与其搭配的婚宴用酒,同时也能把菜肴和酒的风味发挥得****。

如果你觉得只有香槟的婚宴太过单一,你可以尝试增添白葡萄酒以及红葡萄酒。在白葡萄酒的选择上,**大热的霞多丽(Chardonnay)以及香气浓郁的莫斯卡托(Moscato)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那些喜欢品尝红葡萄酒的人来说,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与梅洛(Merlot)是不可或缺的。因为赤霞珠风味浓郁,是宴会派对的上等佳品,而口感柔顺饱满的梅洛则可以满足口味偏柔和细腻的宾客。

二、婚礼祝酒词

为了彰显婚礼的细节,除了要悉心选择香槟、起泡酒以及结婚蛋糕,新人还可以提前订制刻有字样的特色香槟杯。而婚礼上的祝酒词有了美酒的衬托,更显**!大多数婚宴策划者的经验总结,得出一个结论:在婚礼祝词的环节中,宾客适宜饮用约两杯左右的香槟或起泡酒。

三、以葡萄酒为主题的婚礼

有趣的葡萄酒主题婚礼能让你更好地与家人、亲友分享你人生中的大日子。你能在婚礼现场看到席位卡整齐地倚放在高脚杯旁,也能找到心形造型的酒瓶塞子。你甚至能为你的婚礼定制属于你自己的私人葡萄酒,这些*家定制的葡萄酒总能为婚礼现场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无论你是在寻找一款搭配婚礼晚宴的**葡萄酒,还是在寻找一款适合在祝酒场合饮用的起泡酒,总有那么几款葡萄酒是符合你的预算以及口味的。

婚宴如何用葡萄酒?其实婚宴上用葡萄酒的讲究是非常的多的。为此大家好好地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