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二锅头多少度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二锅头是京城文化的代表,由于二锅头醇厚甘冽、价格便宜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欢。那么,市场上红星二锅头多少度。

红星二锅头酒是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微生物技术相结合的结晶,以**红高梁、大麦、碗豆、纯净水为原料,清蒸清烧,老五甑工艺蒸馏,掐头去尾截取中段,长年窖存。酒质清澈透明,气味香馥、醇厚甘冽、清香纯正、回味悠长。

红星二锅头醇厚甘冽、清香纯正受到民众交口称赞,近60 年**不衰。红星二锅头多少度?公司*创将“二锅头”这一工艺名称作为产品名称正式启用,这是新****个以酿酒工艺命名的白酒。红星二锅头与共和国同行,与百姓的情感融为一体,成为京味文化的典型代表之一。

1)红星蓝花瓷:46度、52度;

(2)红星苏扁:43度、50度;

(3)红星青花瓷:52度;

(4)红星属相王:50度;

(5)红星红双喜:38度、53度

;(6)红星蓝瓶:43度、53度;

(7)红星北京特酿:36度;

以上就是红星二锅头的度数以及品名,红星二锅头是我国酿酒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因此红星二锅头更是一个记忆的代表。

标签: 二锅头多少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