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饮毕业季 10万瓶江小白免费送!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6月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总是会免不了一顿饭一瓶酒。近日,江小白也助阵毕业季。江小白开展“青春不散伙,畅饮毕业季,10万瓶江小白免费送”的活动!届时,重庆、成都、武汉的高校毕业生都有免费赠送江小白!

江小白负责人告诉笔者,5月31日至6月15日,可通过江小白公众号平台报名,报名成功者根据聚会人数将会免费获赠每人1瓶江小白体验装,提前1天预约,将免费送货到聚餐地点,并提供横幅或其他氛围布置物料。

毕业季,无数企业闻风而动,纷纷推出各种毕业季相关营销活动。去年,江小白通过在**贴吧发起票选“*美毕业照”,用不同于传统酒企的宣传方式,抓住年轻人的情感需求,与之产生共鸣,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今年,更是从线上走到线下,以赠酒的方式,走上毕业季散伙宴席,以大学生群体的毕业情绪为催化剂,进一步强化了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系。

江小白的这一免费赠送的营销策略还是不错的,很有战略性质!毕业季,难免感伤。感伤一切不知名的未来!

标签: 江小白免费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