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啤酒哪些品牌比较好?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桶装啤酒今年非常的受欢迎,一些家庭比较喜欢购买。桶装啤酒的设计非常的好!能很好地饮酒。那么桶装啤酒哪些品牌比较好呢?

德国汉森堡桶装小麦啤酒

汉森堡啤酒采用德国啤酒酿造技术,精选**原料,采用“上层发酵法”原料为大麦麦芽和50%以上的小麦麦芽,啤酒花,酵母和水。汉森堡桶装小麦啤酒风味迷人,只要喝500CC就能摄取人体**所需的营养素。

德国慕尼黑柏龙小麦啤酒

德国慕尼黑柏龙小麦啤酒,色泽金黄,呈琥珀色,泡沫丰富细腻,浓浓的麦芽香结合果味和淡淡的柠檬酸味,入口以后非常难忘,是德国啤酒中的**佳作。

荷兰赫尼根喜力铁金刚啤酒

喜力铁金刚啤酒,这种罐装的生产技术难度远高于普通罐装、瓶装,目前尚未本土化。**所有市场上的“铁金刚”都出产于喜力在荷兰的工厂。饮用前,请先冷藏10小时以上,以获得*佳口感;饮用时请加入冰块,保持桶啤在5摄氏度的*佳饮用温度。

加洛林王朝小麦啤酒

加洛林王朝小麦啤酒酒精度5.1%vol,原麦汁浓度11°,泡沫丰富,5L桶装,产地德国。

福斯特桶装啤酒

福斯特酿酒厂,始建于1831年,位于欧洲金融中心德国法兰克福南部的田园小镇Pfungstadt。使用(比尔森)下层发酵法,浅色麦芽和苦味较重的啤酒花酿造的窖藏啤酒,麦汁浓度*高不超过12.5度。口感醇香、苦和新鲜。储存时避光保存,恒温/恒湿。

桶装啤酒哪些品牌比较好?以上都是非常不错的桶装啤酒品牌,值得大家关注,大家喜欢就跟着购买起来吧!这个夏天,让我们畅饮起来!

标签: 桶装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