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Y2莱宝水蜜桃啤酒多少钱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来正是喝啤酒的好季节,在这个季节里,一款冰爽的啤酒,简直是让人非常的凉爽。在众多啤酒中,HEEY2莱宝水蜜桃啤酒是非常的适合女性喝的!口感非常的*特,带有很强烈的果汁味!那么HEEY2莱宝水蜜桃啤酒多少*呢?

HEEY2水蜜桃小麦啤酒是莱宝旗下的一款时尚啤酒产品,HEEY2莱宝水蜜桃啤酒选用60%皮尔森麦芽和40%特色小麦芽酿制而成,其中水蜜桃果汁大于20%,是一款天然原料的低卡低热产品。

HEEY2水蜜桃小麦啤酒

零售参考价:¥22.00

净含量:307ml

类别:黄啤

品牌:HEEY2

HEEY2啤酒多少*?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真的比较适合女性来喝。为此大家喜欢就购买起来吧!

标签: HEEY2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