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啤酒如何保存?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一款冰爽的啤酒非常的受欢迎。对于很多人来说购买一个桶装啤酒,是非常方便的。简单的开关,让你轻而易举的就能喝到啤酒。那么桶装啤酒喝不完如何保存呢?

桶装啤酒如何保存?

桶装啤酒储存方法:避光保存,恒温/恒湿;

注:为了不影响口感 开罐后尽快饮用完毕(一般来说在12小时内要饮用完) 冷藏味道更佳。

桶装啤酒怎么开呢?

将酒桶底部的红色**向外拉出,然后逆时针方向旋转90度,啤酒即可流出,反方向转回90度,即可关闭。由于真空原因,开始酒流快而细,当啤酒停止流出,请逆时针方向旋转酒桶上方中心的红色旋钮,啤酒即可顺畅流出。停止饮用时,将红色**推回酒桶,即可保存。

桶装啤酒如何保存?你都了解了吗?大家*好还是早点喝完,避免啤酒的口感不佳!

标签: 桶装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