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蜂蜜面膜怎么做?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吗?红酒有着很不错的养生功效,受到非常多的人士的喜欢。尤其是一些女性,非常喜欢在睡前来上一款好的红酒。这样非常的滋养,其实红酒除了可以喝外,还可以自作面膜,红酒做出来的面膜滋养功效非常的好!那么红酒蜂蜜面膜怎么做?

红酒蜂蜜面膜怎么做?

材料:一小杯红酒、3勺蜂蜜

步骤:将红酒和蜂蜜混匀,用筷子搅拌充分,然后敷在脸上,再盖上一层薄薄的面膜纸以防止水分等营养物质跑走。大约20分钟后,取下面膜纸,将脸洗净。

功效:红酒中含有大量的果酸,它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肌肤更加白皙光亮。而蜂蜜具有保湿的作用,它能够防止肌肤中的水分很快散发出去,锁住水分和营养。

红酒蜂蜜面膜怎么做?当然,红酒里面是含有酒精的。如果你对于酒精过敏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