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进军酒吧 打造社区啤酒吧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近来,中国的国产啤酒,受到进口啤酒的冲击,销量直线下滑。为此不少啤酒商们就开始新一轮的啤酒营销啦。青岛啤酒开始进军酒吧。打造社区酒吧,**酒吧文化!

在啤酒行业处于深度调整期的当下,青岛啤酒决定在渠道上进行变革,通过开设社区酒吧的形式,缩短中间环节,直面消费者。近日,青岛啤酒在北京银河SOHO开设了一家名为“TSINGTAO1903 ZONE”的社区酒吧。据了解,这是该公司自2014年在青岛尝试开设线下酒吧后*次向外省进行布局。

据青岛啤酒文化公司总经理助理周昕介绍,北京青岛啤酒社区酒吧可以提供包括原浆、白啤、1903系列以及精酿IPA等多种高品质的啤酒。而为了**消费者能喝到口感新鲜的啤酒,酒吧内销售的啤酒都是从酒厂直供过来,在运输过程中采用专业冷链以及专用储酒室控温,并将运输到北京的时间控制在24小时之内。

提及为何开设社区酒吧时,青岛啤酒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酒吧是青岛啤酒近两年来打通“*后一公里”的一次创新和尝试。布局的初衷是,打造青岛啤酒*有的社区啤酒体验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希望能**一种 “好啤酒、慢生活、醉时尚”的啤酒生活潮流。

据了解,在本次进军北京之前,青岛啤酒社区酒吧已经在青岛开设了20多家。但与青岛的社区酒吧不同,北京银河SOHO店更具综合性和体验性,是青岛啤酒的综合体验馆。而随着*次在省外布局,青岛啤酒社区酒吧将启动全国拓展的节奏。

青岛啤酒的这一次举动,是在为自己寻找另一种出路,总的来说这也是在进口啤酒压力下的另一种营销方式。如果国产啤酒还不有所行动,那么势必会被进口啤酒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