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壮男2秒9喝一瓶啤酒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近来,一壮男红遍网络,竟是因为他喝了一瓶啤酒。而喝下这瓶啤酒竟然只用了2秒9这速度,真的是太惊人,让不少网友都直呼这是要上天啊!其实只要掌握技巧,你也可以做到。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快速喝啤酒的技巧吧!

快速喝啤酒的技巧:*先,在喝啤酒之前,先摇晃一下啤酒瓶,这样的话,就会产生很多啤酒泡沫,喝的时候就能少喝一点了。而且这样喝到肚子里的啤酒也就没有一瓶啦!

其次就是在喝的时候注意嘴型,就是赢嘴唇含住一般瓶口,让空气进入瓶内,这样你喝起来是又快又稳!

*后就是在喝啤酒的时候,*好保持啤酒90度,这样的话,吹瓶也比较容易一些!

快速喝啤酒的技巧,你都掌握了吗?还有就是大家在生活中尽量不要喝的太快,比赛过后,记得让自己打嗝之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