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喝红酒对女生有什么好处?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红酒中有着非常多的营养因素,非常的受欢迎。红酒的美容养颜功效,在女生的世界里可是出了名的。那么经常喝红酒对女生有什么好处呢?在一般人的观念里,生活上的享受似乎总是身体健康背道而驰的,葡萄酒向我们证明了,只要不过度,享受和健康原是可以兼得的。

1、红酒可增进食欲

葡萄酒鲜艳的颜色,清澈透明的体态,使人赏心悦目;倒入杯中,果香酒香年鼻;品尝时酒中单宁微带涩味,促进食欲。所有这些使人体处于舒适、欣快的状态中,有利于身心健康。

2、红酒有滋补作用

葡萄酒中含有糖、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

这些都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素。它可以不经过预先消化,直接被人体吸收。

特别是对体弱者,经常饮用适量葡萄酒,对**健康有利。葡萄酒中的酚类物质和奥立多元,具有搞氧化剂的功能,可以防止人体代谢过程中?生的反应性氧对人体的伤害,这些伤害是导致一些-退化性疾病,如白内障,心血管病、动脉硬化、老化的因素之一。

因此,经常饮用适量葡萄酒具有防衰老、益寿延年的效果。

3、红酒有助消化的作用

葡萄酒能刺激胃酸分泌胃液,每60-100克葡萄酒能使胃液分泌增加120毫升。葡萄酒中单宁物质,可增加肠道肌肉系统中平滑肌肉纤维的收缩,调整结肠的功能。

4、红酒有减肥作用

葡萄酒有减轻体重的作用,每升干葡萄酒中含525卡热量,这些热量只相当人体每天平均需要热量的1/15。饮酒后,葡萄酒能直接被人体吸收、消化,在4小时内全-部消耗掉而不会使体重增加。所以经常饮用干葡萄酒的人,不仅能补充人体需要的水分和多种营养素,而且有助于减肥。

6、红酒杀菌作用

很早以前,人们就认识到葡萄酒的杀菌作用。

例如:感冒是一种常见的多发病,葡萄酒中的抗菌物质对流感病毒有抑制作用,传统的方法是喝一杯热葡萄酒或将一杯红葡萄-酒加热后,打入一个鸡蛋,搅拌一下,即停止加热,稍凉后饮用。

研究表明:葡萄酒的杀菌作用是因为它含有抑菌、杀菌物质。

白藜芦醇在葡萄皮中合成,且在葡萄皮中含量*多,所以只有用包括葡萄皮在内的整个葡萄发酵生产的红葡萄酒中白藜芦醇含量*高,而白葡萄酒是去皮后发酵的产品,因此,没有红葡萄酒那么好的**功能。

葡萄酒也是许多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良好来源,富含的维生素B2可预防口腔溃疡,延缓白内障进展,有利于铁的吸收,对防*贫血有益;烟酸对失眠防*、皮肤美容有好处;维生素B!,对消除疲劳、维持神经正常功能,防*手指、脚趾麻木有良好的作用。葡萄酒中还含有一定量的钙、硒、钾等矿物质。

在发酵葡萄酒时,大部分糖类会转化成乙醇(酒精),但是还有一部分留在酒中,糖尿病患者可以喝少量每升低于4克糖的干葡萄酒,不要喝含4~12克糖的半干葡萄酒,更不能喝每升含12~50克糖的半甜葡萄酒及50克以上的甜葡萄酒。

据检测,我国生产的红葡萄洒中白藜芦醇的含量与法国名酒差不多,所以不必“崇洋**”,但是必须购买“正宗”的红葡萄酒,因为有的作坊式生产的葡萄酒是用食用酒精加色素及葡萄汁勾兑而成,其中根本没有或很少含有白藜芦醇等**成分,劣质酒中还可能有中醇、杂醇油、甲醛、氰化物、铅、亚硝胺、黄曲霉毒素等有害物。

酒类中的酒精严格讲是毒物,饮用过多会出现**、呕吐及因抑制中枢神经系统而出现意识模糊、知觉丧失、嗜睡,严重的酒精中毒会因血压下降而休克,甚至死亡,所以酒类都不能多喝,葡萄酒也不例外。根据中国鑫江南酒业的**,以酒精计量,男性**不超过25克,折算成葡萄酒为250毫升;女性**不超过15克酒精,相当于葡萄洒150毫升。

饮用葡萄酒属于“**”的精神享受,所以在饮酒时应该慢慢品尝,需经过“观、闻、尝”三部曲才完成,不要像喝白酒那样“一口闷”,且因葡萄酒也是酒,摄入太多的酒精对人体有害,特別是原来有肝脏、胃肠疾病的及睡觉会打鼾的人(不少老人屈于此类)更应注意。

经常适量饮用红葡萄洒对大多数老人的健康会有促进作用,如果你有饮酒嗜好的话,不妨喝点红葡萄酒,但是也不能超量,不要喝高度酒,特别是女性,否则容易增加患癌症的风险。

经常喝红酒对女生有什么好处?经常喝红酒对女生来说好处多多,有助于女生的美容功效。为此大家赶紧跟着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