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酒该怎么喝?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洋酒怎么喝?这是很多年轻人*常问的问题。近来很多年轻人也爱上了洋酒。洋酒的口感烈,为此喝洋酒就有这比较不错的挑战性。那么洋酒该怎么喝呢?

洋酒该怎么喝?年轻人追求时尚的脚步很快,喝酒也一样,对于洋酒怎么喝比较合适,我么总结了以下几点:

(1)伏特加+橙汁:这是一种*为流行的喝法,本来伏特加这东西总让人联想起一片苍凉的西伯利亚,《苏州河》里男女主人公也一直在喝一种有一根野牛草泡在里面的伏特加。

(2)芝华士+冰绿茶+苏打:本来威士忌是一款很烈的酒,净饮的话几乎就是烧着喉咙下肚,所以连酒商都会介绍你要勾兑一倍的苏打水。可到了酒吧里,这搭配就有几分好玩了,一定要冰绿茶,不能用冰红茶,还以康师傅这牌子的为好。结果就在一股仙风道骨的茶香中,酒精悄然而入。

(3)纯白轩尼诗+苏打水:我所熟知的轩尼诗是法国白兰地的四***之一,这支纯白轩尼诗不知可在其产品系列中。法国人一向是很骄傲的,要是得知轩尼诗被这样勾兑一番,不知会作何感想。

(4).杰克丹尼斯+可乐:据说当年是某位*******了陈醋加雪碧的喝法,所以美其名曰:天地一号。没多久市面上还真出现了一款名为“天地一号”的饮料。杰克丹尼斯加可乐的组合到底有多好喝要视个人口味而定,不过英国已经有了类似“天地一号”的产品,名为杰可,顾名思义,主要成分是杰克丹尼斯加可乐。

(5)朗姆酒+毡酒+汤力水:两款酒都很烈,混在一起更是*焰熊熊。两款酒都很清澈,合在一起也还是平静如水。所以说,在喝酒人的眼里,水和*是没什么分别的。

(6)百利甜酒+苏打水:女人喝酒是很冒险的,其形象要么特别堕落,要么就特别美丽。百利甜酒的所有组合都是为了迎合女士们,除了加苏打水,甚至还可以加牛奶!

(7)百加得朗姆酒+可乐:古巴产的百家得兰姆酒碰上了自由的美国可乐,其实这世界的冲突漩涡中也有一些可爱的和谐,比如卡斯特罗和***都喜欢雪茄,还有这杯自由古巴。

洋酒该怎么喝?不同的洋酒有着不同的喝法。大家了解起来吧!其实洋酒*常见的喝法就是直接饮用。大家跟着喝起来吧!

标签: 洋酒该怎么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