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啤酒会胖吗?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在炎热的夏季,傍晚天气是非常的凉爽的。这个时候是*好喝啤酒的时候。但是对于很多想减肥的人士来说,就会思考,晚上喝啤酒会胖吗?

很多人都喜欢喝啤酒解渴,特别是在炎炎夏日,一杯啤酒下肚,清凉又解渴。晚上喝啤酒会胖吗?啤酒本身是不会让人发胖的,晚上喝一点还可使人心情愉悦,是不会发胖的。但是凡事讲究适度,如果喝了过量的啤酒,发胖也是在所难免的。

喝啤酒不会胖的原因:

1、因为啤酒中含有非常少的钠、蛋白质和钙,不含脂肪和胆固醇;

2、啤酒中主要含有大麦、醇类、酒花成分和多酚物质,能增进胃液分泌,兴奋胃功能,提高其消化吸收能力;

3、啤酒可以提供能量,但并不会储存在体内。

晚上喝啤酒会胖吗?晚上喝啤酒是不会发胖的。但是并不是意味着,你就可以随意的喝啤酒啦! 晚上喝啤酒还是要适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