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特产三白酒 三白酒多少钱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乌镇三白酒是非常喜欢白酒的人的好选择,但是乌镇三白酒并不是一般的白酒,其,口感非常的醇厚清香。那么乌镇三白酒价格是多少呢?三白酒多少*呢?

走在乌镇窄窄的深巷里,隐约飘来淡淡的酒香,这是乌镇有名的"三白酒"正在酿制。此酒醇厚清纯、喷香甜可口,男女老小皆宜饮用。以往农村过春节,就用它来招待客人。

三何谓三白酒?以白米、白面、白水酿成。白酒以本地自产的糯米为主要原料,*先将糯米用大蒸茏蒸煮成饭,盛在淘箩里用冷水淋凉。然后把酒药,拌入饭中,并搅拌均匀,再倒入大酒缸,捋平,在**挖一个小潭,放上竹蒌然后将酒缸加盖密封,并用稻草盖在大缸四周以保持适宜的温度。几天后,酒缸中间的小潭内的竹篓已积满酒酿,此时就将凉开水倒入缸中,淹没饭料,再把酒缸盖严。一周后就可开盖,取出放入蒸桶进行蒸馏,从蒸桶出来的蒸汽经冷却,流出来的就是三白酒了,至此三白酒便酿成了。

乌镇三白酒陶复昌礼盒55度高度500ml浙江特产十年陈原浆酒两瓷瓶

参考价86元

乌镇特产三白酒林家500ml45度竹筒装白酒江

参考价26元

糯米酒甜5年陈桂花三白酒乌镇特产

参考价36元

数**来,乌镇三白酒一直风靡江南一带,经久不衰,曾被列为皇室贡品,被誉为乌镇人的美酒。在乌镇此酒还有一个体号叫“杜搭酒”,当地人说“猫屎芋艿杜搭酒,客人吃了不愿走”。

三白酒多少*?价格相当的便宜,值得大家购买,如果你到乌镇旅游,那么一定不容错过乌镇的三白酒

标签: 三白酒多少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